收購酒,收購老天珠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收購老天珠辨識真偽 收購洋酒 老天珠國際參考價格 酒的製作過程 特殊九線老天珠 高濃度的烈性酒
 


HOME > 收購洋酒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收購洋酒

洋酒—是指進口酒類的總稱。它包括烈酒、啤酒、葡萄酒、利口酒(Liqueur)等……不同收購酒含量的酒水品種。酒的製作過程都少不了發酵這一工藝,它是通過酵母菌的作用,將醣類分解成乙醇(酒精)的可飲用的液體,乙醇含量在0.5%--75.5%之間,同時含有一定的營養成分和香味成分。世界各地酒的種類有數万種之多,釀酒所用原材料和酒的酒精含量也有很大差異,人們為了便於了解和記憶,於是就用​​不同的方法將它們予以分類。若以生產原料對收購酒進行分類,大致可分為穀物酒、香料草藥酒、水果酒、奶蛋酒、植物漿液酒、蜂蜜酒和混合酒七大類。

國外蒸餾酒(簡稱洋酒)按製造原料可分為白蘭地(brandy)、威士忌(whisky)和蘭姆酒(rum)。白蘭地以葡萄為原料,若以其它水果為原料製成的蒸餾酒,則在白蘭地前冠以水果的名稱,如蘋果白蘭地、櫻桃白蘭地、梨子白蘭地等等。

威士忌以麥芽和穀類為原料,單純的糧穀威士忌一般不能市售,只有和麥芽威士忌組成混合威士忌方可銷售。美國的波旁威士忌(bourbonwhisky)則主要以玉米為原料(玉米佔51-75%)。